快乐运动,阳光成长

发文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发文作者:张浦二幼

快乐运动,阳光成长

导      读

        初冬的微风亲吻着一张张小脸,冬季已悄然来临,但季节的变化却丝毫不能影响孩子们的运动热情。

        2017年12月13日上午,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快乐运动,阳光成长”运动会热力开动。

 
 
 

 

 

 

         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小运动员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踩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地。接着,运动会按照小、中、大班三个年龄组分别举行,孩子们早就跃跃欲试了。

 

 

 

 

        随着裁判员老师的口令,紧张而激烈的“爬爬乐”、“投掷”等比赛开始了,小班的宝贝们个个是奋力拼搏,双手双脚交替配合,动作迅速地爬行。在比赛中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动作发展的协调性,更激发了孩子们爱运动的天性。

 

 

 

 

 

 

 

 

        中班孩子们在“宝贝向前冲”、“小推车”、“拍皮球”等游戏项目中,他们卯足全力为班级的胜利出一份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竞技比赛的快乐,初步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和感受集体游戏的乐趣。

 

 

 

 

 

        大班的“Run Run Run”、“跳绳”、“投篮”等比赛则充满了孩子们的无比热情,在此起彼伏的阵阵加油声中,孩子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和快乐。

 

 

 

 

         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大家全神贯注的神态以及获胜后的喜悦,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冲淡了冬季带来的阵阵寒意。凛冽的寒风阻止不了孩子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在一声声“加油!加油!”声中,孩子们忘记了寒冷,体验到了冬季锻炼的快乐。

 

 

 

一切为了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昆山市张浦镇第二幼儿园新媒体工作室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