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童心舞动 ——暨张浦二幼轻器械操比赛

发文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发文作者:张浦二幼

快乐成长,童心舞动

——暨张浦二幼轻器械操比赛

导      读

        11月28日,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开展了轻器械操比赛活动,幼儿轻器械操是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环节。

        幼儿轻器械操对幼儿的健康发展有重要作用,它利用器械的特点,配合身体各部位的动作,使幼儿在明快的节奏中锻炼身体。

 

 

        各年级轻器械操形式多样,小班的响锤操、棍棒操,中班的圈圈操、哑铃操,大班的凳子操、红旗舞等各具特色。操场上每位幼儿和老师精神饱满,动作有力、标准、整齐,韵律感强,同时又富有创意,顺利完成了比赛。

 

大班组

 

 

中班组

 

 

 

小班组
 
 
 
 
 
 
 
 
 
 
 
 
 
 
 
 
 
 
 
 
 
 
 
 
 
 
 
 
 
 
 
 
 
 
 
 
 
 
 
 
 
 
 
 
 
 
 
 

        为增进家园互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每个班的家委会成员作为比赛评委。

 

 

评审结果

一等奖:大六班、中四班、大四班、舜江小二班、舜江中三班、舜江大三班、银河中二班

    本次活动培养了幼儿热爱体育锻炼的兴趣,也充分体现出我园全体教师和幼儿的蓬勃朝气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一切为了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昆山市张浦镇第二幼儿园新媒体工作室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