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不止一小时——暨张浦二幼“地球一小时”环保系列活动

发文时间:2018年03月25日  发文作者:张浦二幼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张浦镇第二幼儿园于2018年3月24日举办了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

        倡导大家做一件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的事,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

        早在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便开始张罗着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向爸妈发起了“关灯一小时”的宣传活动。

 
 
 

        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参与,小朋友用自己的画笔画出了一幅又一幅的宣传画,告诉我们要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预防全球变暖。

 

    “5、4、3、2、1!关灯!”

    3月24日晚上8时30分,“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行动正式来临,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在家熄灯一小时,用自己小小的一份爱,推动着地球暖暖的一片爱。

 

地球一小时,

不仅仅是熄灯,

不仅仅是60分钟,

也不仅仅是一次活动,

我们希望带来的,

是贯穿于日常的真正改变。

让我们一起参与起来,在以后的生活中每天开启60+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