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暨张浦二幼“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文时间:2018年03月08日  发文作者:张浦二幼
 

HAPPY

WOMEN’S

 

DAY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花盛开的时节,最具代表性的节日就属3.8“女神节”了。

       2018年3月8日,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充满了粉色花香的味道,老师和小朋友们在教室里开展了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天真的笑容为节日添上了最美的色彩。

 

 

 

 

 

节日礼物

小小的任务

      老师们早早便给孩子们布置了几个任务,回家给妈妈、奶奶、外婆送一件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送一句最开心最幸福的的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这些温馨话语和行动能让家长们感受到他们的爱。

爱的礼物

      既然是女神节,那最美的女神便是妈妈们了,为了给妈妈们准备最好的礼物,孩子们一个个忙活的有模有样,你瞧,是不是技术不错啊!

 

 

 

 

 

 

妈妈,送你礼物

 
 
 
 
 

 

 

 

        此外,我们还请了妈妈们来幼儿园,陪我们一起过节日!新鲜的水果,喷香的蛋糕,生动的故事,欢快的舞蹈,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HAPPY

 
 

传递母爱

DAY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更感受到妈妈们的辛苦和伟大,希望你们能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妈妈的爱!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