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全城织爱”温暖行动

发文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全城织爱”温暖行动

2014年,张浦二幼参加了由市慈善总会(基金会)、市民政局、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全城织爱”——“向日葵”温暖行动,在志愿者的广泛参与下,为困境家庭小朋友送去了量身定织的爱心毛衣,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今年,张浦二幼再次参与到 “全城织爱”——2015 昆山温暖行动中来,动员幼儿园教职工为全市困境儿童和孤寡老人编织围巾,在寒冷的冬季送去全社会的关怀。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全园33位教职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们利用休息时间,认真研究图纸,细心编制,将满满的爱心编制到每一针每一线中,希望困境儿童和孤寡老人在寒冷的冬季能感受到我们的关爱,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爱困境儿童和孤寡老人。

以下是我园志愿者编制的围巾,每一条都充满了暖暖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