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下)第四周工作安排

发文时间:2018年03月17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周工作安排

(3.19—3.23)

一、园长室:

1.做好预申报创建省示范幼儿园的各项申请及准备工作。

2.本周各班完成“点名环节”布置,按照上次王明珠老师的讲座要求和标准来做。

3.保育员和食堂人员完成自主性游戏材料的制作(各年龄段保育组长负责),周五上交周秋英。

4.各班完成自主性游戏材料的制作和收集工作。

二、教科室:

1.教研展示课开始磨课,张思敏、杨桦科研研讨课,教研组内完成,组长把关。(所需完成并上交的资料参照上学期)

2.周二下午1:00教研分组活动:商量和整理走廊自主性游戏的材料分配和摆放。

3.周二教科六片活动,张莉参加。

4.周四下午1:00园本教科活动:交流班级课题方案的调整与实施(根据上学期的课题实施情况,重点讲班级子课题方案调整的地方以及本学期研究的侧重点)。

5.第39届苏浙沪幼教名师精品活动观摩研讨会,周六戴怡琳、颜颖芬、杨彦莉、陈瑛参加,周日曹梦婷、张洁、赵凯露、陆瑶参加。

三、总务室(保健室)

1.每个教研组上交一份有关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照片(2张)。

2.上交隐患排查表和不稳定不安全问题排查表(周二上交陈喜月)。

3.各班组织幼儿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网址会发在群里,自己找的也可以(每班1张照片)。

4.以短信、微信、QQ群等方式向家长发送安全提示信息,宣扬校园安全文化,然后截图上交(周二上交周秋英)。

5.安全平台上的安全课可以开始了,请大家进行第一课的授课。

6.消防队配合给部分幼儿进行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然后进行一场防火演练,时间另行通知。

友情提醒:

  1. 本周值班:周秋英、张洁、唐怡雯。
  2. 第五周科研课:张卫星。
  3. 2019年2月有资格申报昆山市教坛新秀和教学能手的老师,如果还没有相应数量论文发表的尽快上交,以免错过发表时间。(个人自己对照)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