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下)第二周工作安排

发文时间:2018年03月02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周工作安排

(3.5—3.9)

  • 园长室:
  1. 三八节半天调休:从第二周开始至第四周结束(3.5—3.23),调休提前到园长处报备。(休息期间一个班级协商好,必须确保有两位保教人员在班级,不能同时休息)
  2. 召开家委会会议,具体日期各部自定。
  3. 参加片园长会议。

二、教科室:

1.周三1:00前上交一篇教学设计参加苏州市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格式一律参照文件要求。(注:只要上交电子档,以学科类别+学校+姓名+题目命名)(交张莉)

2.周五将教科研课的周次和内容上报教研组长,第四周开始教研课全园展示,科研课在常态化教学中完成,教研组长把关。

三、总务室(保健室)

1.周一下午大会议室消防培训,请空班老师和后勤人员准时参加。(包括分园)                         

2.周三小中大教研组各上交两个安全教育活动的照片两张(照片中有老师和幼儿,有活动内容的背景,内容要适合各年龄段,不要重复)(交周秋英)

友情提醒:

本周值班:徐高红、马舒婷、曹梦婷。

 

预祝妇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