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上)期末工作安排

发文时间:2018年01月20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期末工作安排

(1.22—2.2)

1.1月22日—26日值班:周秋英、董铮宇(早)、马舒婷(晚)。

2.1月26日:

教师:

(1)评选本学期“好家长”每班5人,完成相关表格,“好家长”荣誉证书发给家长。

(2)幼儿期末抽测,完成后组长上交期末抽测分析,27日开始幼儿不用来园,2月3日休业式,家长来园领取幼儿退费,2月4日正式放寒假。

(3)上交特殊儿童监测表、班级安全每日记录本、1月份安全隐患、不稳定问题排查表。

(4)上交本学期所有总结(教研组:教研总结和科研总结、期末抽测分析、集体备课电子资料;个人:班级工作总结、游戏总结、家园社区总结、特色总结、安全总结、课题年度汇报表、教研专题阶段小结、主题四反思、课程审议四、1月份特殊儿童观察案例、电教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自制教玩具登记表、课件)和“六认真”所有备课资料(包括每班5本成长档案)。(所有电子资料上交周佳明)

后勤:

各班归还从仓库中借的围兜、椅子套、毛笔等物品,如需要洗晒的到放假之前归还至总务室。

3.1月27日、28日休息。

4.1月29日:

教师:

(1)上午整理、收纳活动室、午睡室、办公室以及游戏区域的所有材料;下午完成智慧昆山中幼儿成长档案(即幼儿素质报告单)相关内容。

(2)下午1:00教学“六认真”检查、班主任考核。(教研组长参加)

后勤:

(1)上午整理、收纳活动室、午睡室、办公室以及游戏区域的所有材料。

(2)下午将班级家长园地内容全部铲掉,做好户外体育玩具的清洗、消毒、晾晒。

5.1月30日:

教师:编排下学期韵律操,拍摄好视频。

后勤:继续做好户外体育玩具的清洗、消毒,完成后整理到自己班级。

6.1月31日:

教师:根据新教材制定下学期教学计划、完成各班家长园地布置。

后勤:保育员、食堂人员分组完成游戏区玩具的制作。

7.2月1日:

教师:上午单双周老师各完成下学期两周的备课。(教师单双周不变)。

后勤:上午保育员、食堂人员分组完成游戏区玩具的制作。

下午1:00工会活动,工会活动后保育员把户外包干区的玩具整理到大厅里。

8.2月2日:

教师:每人继续完成下学期两周的备课。

后勤:保育员、食堂人员继续分组完成游戏区玩具的制作。下午15:00园长检查(备课、区域玩具)。

9.2月3日上午10:00全体教职工大会。

10.下学期上班时间,教职工22日报到,23日正式上班;幼儿25日报到,26日正式上课。

行政人员:

1.26日上午做好幼儿的期末抽测工作。

2.29日下午1:00教学“六认真”检查、班主任考核。

3.29日—30日上午各条线完成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

4.30日下午行政人员进行课程审议,银河小班;舜江中班;本部大班。(做好园本课程筛选)

5.30日-4日行政人员做好绩效考核的相关工作。(2日下午1:00各部集中本园汇总绩效考核原始资料,进行测算)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园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