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上)第十八周工作安排

发文时间:2017年12月23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第十周工作安排

(12.25—12.29)

一、园长室:

1.元旦放假12月30日—1月1日,2日正常上课。

2.全面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3.根据市教育局人事科有关奖励性绩效考核补充意见,周二下午1:00召开中层及教代会部分成员商讨调整绩效考核方案会议。

4.周三下午1:00编内老师进行年度考核述职和评优。

5.各班高质量完成班级科学区创设,周四检查。

二、教科室:

1.“书香校园”自主阅读,完成读书笔记。

2.周二上午8:15翰林幼儿园省示范公开展示活动,管佳琪(开车)、王菲菲、李丹参加。

3.周三上午9:10教科研研讨课:张卫星、管佳琪、陈心缘、曹梦婷,空班老师听课。

4.周四下午1:00科研活动:班级课题研究阶段汇报。(围绕班级在课题研究过程中材料的搜集和投放以及如何开展课题研究的两大部分进行交流,要求图文结合,重点突出)活动结束上交PPT。

5.周五下午1:00教研专题分组活动:学习如何撰写科学区观察案例。

三、总务室(保健室):

1.安全平台上小中班安全课全部完成了,接下来提醒家长们完成,大班完成第8课时课程。

2.周五上交12月份“安全隐患排查表”和“稳定不安全问题排查表”。

3.安全平台上交通安全专题活动请提醒家长本周要全部完成,教师安全素养请没完成的老师抓紧。

友情提醒:

1.第十八周值班:范萍、周绮(早)、唐怡雯(晚)。

2.十九周周二各班科学区展示。以PPT的形式展示,每区不少于6组材料,必须体现材料的层次性、玩法等,要有标识、规则、流程图、记录卡等等。不过关的班级下一周继续展示。

3.十九周“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读书沙龙比赛,3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做好准备。

 

预祝全体教职工元旦快乐!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