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学温馨提示

发文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幼儿园开学温馨提示

一个暑假转眼就过去了,首先感谢您配合幼儿园及时完成幼儿新学期的入园工作,保证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了一个假期,幼儿都长高了,更加懂事了,开学伊始,很多工作做得不是很完美,希能获得家长的谅解。为了让您的孩子安全愉悦的在幼儿园学习生活,幼儿园为您准备了温馨小提示:

1、开学之初几天,幼儿容易产生不适应的反应,请家长多多以正面的方式介绍幼儿园的长处,别以威胁吓唬的方式劝说幼儿,以免对幼儿园产生不良印象。

2、接送幼儿时家长需将自己的车子停靠路边,既保证安全又让孩子学会谦让的美德。

3、家长送幼儿入园时,请让幼儿自觉排队进行晨检,晨检的主要目的是检查幼儿的健康、卫生状况,是否携带了不必要的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来园,因此请家长们配合让幼儿养成先晨检再进班的好习惯。

4、来园时,请检查好幼儿的衣物口袋,保证幼儿不带尖锐的危险物品入园,或者是细小的物品,以防幼儿将其塞入口、耳、鼻中。

4、如果您的幼儿需要服药请务必携带医院病例并在药盒上写清幼儿的姓名、班级,用法和用量,并且来园时到保健室登记到服药记录本中。

6、早晨入园时家长需将幼儿送入幼儿园值班老师或教师处,方可离开。

7、离园时家长要携同幼儿一同离园,避免幼儿自己先跑出教室或大门发生危险。

8、每天下午放学,幼儿喜欢在幼儿园园内玩耍,家长需注意保证幼儿安全,避免幼儿碰撞、跌伤。

9、如遇特殊情况无法由固定接送人来园接幼儿,请提前电话告知该班老师,临时接送人须持接送卡来园接幼儿。

10、帮幼儿剪指甲,提醒幼儿带小手帕或餐巾纸,保证干净、整洁、安全入园,愉快地接受保健老师的晨检。

11、发烧38度以上的幼儿请在家休息,退热2天后方可返园;发现传染病及时告知本班老师,患儿须到正规医院就诊,并携带病例至保健室登记,痊愈后方可返园(亲密接触的家人如患具有传染性的疾病也需及时告知)

12、为防止幼儿饰物遗失,请各位家长不要给幼儿佩带贵重的项链、手镯和脚镯等饰物。如一定要戴,请向教师说明原因,并协商解决。

以上事项希望家长能配合完成,愿您的孩子能在幼儿园度过一个愉快的学期,让我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