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平安暑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发文时间:2017年06月29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7年平安暑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8月31日)

尊敬的家长:

  您好!暑假将至,中小学生(幼儿)安全事故进入高发期,为了提高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请家长和孩子登录苏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参加2017年平安暑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同时希望家长加强对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监管,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参与方式如下:

方式一:电脑参加

  第一步:用学生的帐号登录苏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点击“2017年平安暑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图片或“我的作业”进入专项活动页面。

  第二步:根据页面提示完成各模块的学习和安全素养测评,完成后点击“确认完成”按钮并提交。

方式二:手机参加

1.微信公众号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学生安全教育平台”公众号:xueanquan123

微信 扫一扫

第二步:点击“安全活动栏目—2017暑假活动

 

 

第三步:按页面提示完成各模块。

 

提示:确认完成时,需用学生的帐号登录。

   2.移动版(手机APP)

 

提示:参加活动均需帐号登录,如忘记帐号或密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学生安全教育平台(微信号:xueanquan123)的“查询帐号”功能进行查询或联系学校。

活动咨询电话:400-107-1110(工作日 上午9:00—下午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