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三月,幸福花开” ——庆三八“创意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

发文时间:2017年03月08日  发文作者:张浦二幼

女神节

 

“春暖三月,幸福花开”

——庆三八“创意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工会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为了更好地丰富我园教师的生活,推动我园精神文明建设,使大家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充分体现我园教职工的心灵手巧,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教师开展“庆三八”创意水果拼盘大比拼手艺展示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经过近一小时的创作,一阵欢声笑语之后,一盘盘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新鲜出炉”了。教师们呈现的作品新颖别致、富有创意,让人大饱眼福。各式的水果拼盘无论从构思到造型设计都独具匠心,令人眼前一亮。比赛结束后将拼盘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示,还特邀园内的男教职工参与评分,其乐融融。

 

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查看或者点击阅读全文更多关于春暖三月,幸福花开” —庆三八“创意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的内容,还不赶快!!

Hello,伙伴们
长按二维码就可以查看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