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浦镇第二幼儿园银河、舜江分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文时间:2015年06月11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银河、舜江分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和看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半日生活和学习情况,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让对孩子的教育做到家园同步,在幼儿园的统一工作安排下我们银河分园在 5月13日上午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向家长们展示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和活动情况。

    2015年5月15日上午,舜江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本次半日开放活动包括:观看集体教学活动、户外活动、亲子活动等。
首先家长们观摩了幼儿的韵律操和幼儿的集体游戏。早点之后,各班老师开展教学活动,家长看见孩子们与教师的配合,积极发言、认真听讲的态度,心情无比开心,亲子互动增进了亲情,不仅拉近了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幼儿的情感交流,也贴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培养了孩子活泼开朗、谦让、分享、帮助等社会行为,唤起了家长的主人翁意识,全面体现了家园合力共育的实效。之后,为了把家长从一个旁观者拉入到幼儿的活动中,成为参与者.家长和孩子都全身心投入、参与到活动中,各班开展了亲子游戏。活动后家长们认真地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