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浦镇第二幼儿园舜江分园“庆六一”活动

发文时间:2015年06月01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舜江分园“庆六一”活动  

      2015年6月1日上午,张浦镇第二幼儿园舜江分园洋溢着一股浓浓的节日和喜庆氛围,我园结合学前教育宣传月《给孩子适宜的爱》,举办了“放飞童心 快乐成长”六一才艺表演,此次表演既是一个孩子们秀才艺、赛能力、展风姿的绝佳机会,又是一份送给孩子们节日祝福的特别礼物。

在活动中,幼儿纷纷表现了自己的才艺,有朗诵、歌唱、舞蹈、故事表演等,精彩的节目环环相扣,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幼儿们充分体验到了活动带来的乐。

此次才艺表演有很多幼儿参加:1.中班谢宛芸爵士舞《让我们一起来热身》;2.大班徐士涵朗诵《弟子规》;3.中班许俊茹、柏雨涵、谢婉芸、 舞蹈《我不上你的当》;4.大班杨璐怡歌曲《我不知道》;5.大班刘懿缘舞蹈《小苹果》;6.小2班集体舞;7.小1班龙皓轩朗诵《祖国是什么》;8.小3班任禾、焦梓萱等舞蹈《稍息立正站好》;9.小3班高宇轩 歌曲《虫儿飞》;10.小1班周沛宸、李淑君歌舞《小猪吃得饱饱》;11.小2班闻翊君、吴轩等故事表演《小兔乖乖》;12.全体幼儿幼儿合唱《庆祝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