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浦镇第二幼儿园银河分园“庆六一”活动

发文时间:2015年06月01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银河分园“庆六一”活动

     今天是小朋友的盛大节日——六一儿童节,幼儿园里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张浦镇第二幼儿园银河分园结合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内容,举办了一场有意义的六一活动。

在欣赏了小班开场舞《快乐星猫》后,便开始了幼儿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在上周 的预赛中,小班组15名、中班组5名、大班组5名,共25名幼儿参加了今天的决赛。小班组竞赛穿衣服扣纽扣,中班组竞赛叠衣服,大班组竞赛穿鞋带系鞋带。在小朋友们热烈的加油声中,小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最终评选出各年级组的一二三等奖。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孩子们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和满足感。

在家中,孩子们也许是“小公主”、“小王子”。但在今天,他们是能干的、自立自强、勇敢的小能手。慢慢地,他们迈开了自信的脚步,学会了独立思考,还会自己做很多事情呢!给孩子适宜的爱,不是爱孩子而帮他们揽下所有的难事。如何做到“爱的适宜”、“爱不过分”,作为老师、家长可以在这次活动后发现,孩子并不是你认为的那样“这件事太难了,他肯定学不会”,很多事情他们都可以做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希望你们快快长大,变得越来越能干、独立、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