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浦镇第二幼儿园师徒结对

发文时间:2014年09月17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幼儿园师徒结对活动

张浦镇第二幼儿园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构建名师团队,深化二幼内涵,打造二幼品牌,经张浦第二幼儿园各成员研究决定,特于916号,召开青年教师拜师大会。会议由张老师主持,园长范萍参加了本次拜师大会。

    会上,以范萍等6位指导教师与34新教师结成了师徒关系,并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协议具体规定了师徒双方应尽义务。要求指导教师对新教师在教育理念、对教材和课程标准的理解上以及教法等方面予以关注和指导,同时要求新教师虚心学习,勤奋踏实,争取早日成才。

    陆苏媚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他指出指导教师定会将工作经验、教学体会一点一滴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新教师,也会对新教师从高从严要求。他还强调新教师所具备的新教育理念是值得学习和挖掘的,新老教师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张老师指出,本次拜师大会意义重大。有利于培养一支综合素质强,干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教师队伍,迎接新的挑战。有了这支坚强的教师队伍,共同在二幼这块充满希望的田园里耕耘,二幼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