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安全会议

发文时间:2014年03月21日  发文作者:系统管理员

会议记录

 

会议日期

2014.3.21(后勤安全会议)

范园长:

1.安全、卫生保健等方面检查情况。

1224卫生保健所、卫检所来园检查,保健所王科对我园的保健工作一块进行了检查,表示挺好的,相比上学期有所提高。卫监所钱所对食堂、教室进行了检查,都比较满意,就是提出保温桶的消毒,可以用蒸汽消毒,也可以用84消毒液,但要用沸水清洗干净,并且要做好相应的记录。

233周片带队来我园进行了春季安稳检查,大体情况都挺好的,就是门卫上没有紧急按钮,另外提出安全隐患排查要有汇总,采取的措施,责任人等。

338镇交警队集中张浦中学开了镇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检查后的通报会,看到我们门卫上只有一人,因此接下来门卫三人轮流吃饭,保证门卫上至少有两人。

2.可能是由于季节原因,7:30之前来的幼儿园较多,因此下星期开始早班提早至7:30,同时短信提醒家长尽量不要在7:30之前送来。

3.安全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开学至今已经收到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文件、通知,最近收到一个安全提醒:有关孩子溺水、非正常死亡的,可以短信提醒家长注意孩子的安全,放学接孩子时要手拉手,特别是叫别人代接的就更要注意了,杜绝大孩子接小孩子。

4.312保健老师去开会,要填写卫生保健调查表,看看上面的有些内容我们还需要做的很多,以后我们要创建合格园、优质园都要做好这些的。

保健老师陆李琳: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比如水痘、腮腺炎、手足口病等,大家要了解这些传染病的症状,如果有幼儿晚来的,班级里的老师和阿姨也要做好晨检工作,好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